瑾瑜.&🍀

【柳九】劳资不是坤泽!

  嗨嗨嗨!我诈尸回来啦!

  

-----------------------------------------------------------

  自从上次被沈清秋赶出去之后,柳清歌认认真真地思考了一下自己的问题,然后恍然大悟地去后山抓了两只短毛怪给沈清秋补身体。他坚信,只要给沈清秋送礼,他一定会很开心的!别问,问就是拿人手短,吃人嘴软。柳溟烟拿给他的话本里就是这么写的。

  

  在第七次被沈清秋那个不知道叫明什么的大弟子拒之门外后,他又重新思考了一下。

  

  嗯……难道他不喜欢这个颜色?

  

  于是沈清秋一言难尽地看着一堆绿色的正在蠕动的球陷入了沉思。

  

  “柳清歌!你怎么还真把它们染成绿的了!”

  

  “啊?啊……不喜欢吗?那我再换个颜色…”

  

  沈清秋本来以为柳清歌只是说说而已,于是在第二天与一堆正在蠕动赤橙黄绿青蓝紫的球见面时陷入了沉思。

  

  他看向一旁的“罪魁祸首”,正一脸无辜的看着他,问他喜不喜欢。

  

  沈清秋:沉思.jpg

  

  “柳清歌!你要是再动他的毛,我就把你染成这个色的!”

  

  此时此刻,不远处的齐清萋正在想入非非,彩色的柳清歌……嘶,好怪,再想一下。

  

-----------------------------------------------------------

  

  柳清歌现在好郁闷。

  

  好不容易找到了那个坤泽,结果是沈清秋。

  

  他倒是不介意,毕竟沈清秋除了脾气差了点,嘴毒了点,但他是真的不介意对他负责。

  

  但这和预想中完全不一样啊!

  

  现在别说是对沈清秋负责,他现在只要一进竹舍的门就能感受到气温骤降,一开口沈清秋的眼刀子就嗖嗖朝他射。

  

  嘤……想负责好难。

  

  不过这次是柳清歌被拒最失败的一次了。

  

  柳清歌不明白,沈清秋是从哪个角度来看待他们之间的事的,为什么能如此冷静地分析,并说出那样一段话。

  

  此时,沈清秋还在竹舍里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他希望把话说清楚之后,柳清歌能回到和他原来的相处方式,而不是一脸认真地想要开口说要对他负责这种蠢话。

  

  说白了,他在柳清歌眼里从来都没变过,仍旧是那个真小人伪君子。现在这个态度不过只是因为他救了他,身上还带着他的标记。如果不是因为他是坤泽,怕是他死了都没人过问。

  

  呵……可笑,沈清秋,你扪心自问,你到底在期待着什么呢?


-----------------------------------------------------------

  “清秋师弟,此行路途遥远,凶险非常,你身体薄弱,莫要勉强自己。”

  

  沈清秋淡淡瞥了一眼他。早该知道的,自从知道他是坤泽后,岳清源就开始卸他的担子,出个任务都要死要活的找人看他。真把他当林黛玉了?!

  

  人:(包括但不限于柳清歌,尚清华,齐清萋及某个偷偷摸摸的宗主。)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听我说。

  

  岳清源,你是不是太看不起我了?之前和现在我的性别始终没变过,你不用因为这个给我特殊待遇,况且我不需要。你真以为坤泽都是林黛玉?一天天打个小妖都得找人盯着我,怎么你是担心我能怎么死?”

  

  某岳姓宗主默默闭上了嘴,虽然但是,还是让人跟着他比较放心。

---------------------------------------------------------------------

  小九与柳清歌说的话在那个彩蛋柳清歌视角的感情发展里。对不起>人<之前忘补上了

  

评论(24)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